2018级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入学英语分级考试考场安排及公共英语课程申请免修的通知

作者:郑蔚 时间:2018-08-31 点击数:

一、2018级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入学英语分级考试考场安排

考试时间:2018年9月13日15:0014:30开始进入考场

考试地点:西区教三楼,详见附录《2018级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入学英语分级考试考场安排》

考务办:西区教三楼204

注意事项:考生必须携带图像及学号清晰的学生证或一卡通按规定考场参加考试,无证件者不准参加考试;请自带音频(手机除外)、2B铅笔、橡皮及黑色水性笔。如无音频请在考试前几天到教三楼一楼音频办公室租借,提前做好考试准备

分级考试结果将于9月17日00:00前在研究生院主页公布,请同学们关注相关信息,并按照考试结果选择相应级别的公共英语课程。


二、2018年秋季学期关于研究生公共英语课申请免修的通知

达到研究生公共英语课免修条件的学生,请于9月7日前完成申请环节:

1、登录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在“课程免修申请”模块中申请相应的免修课程;

2、在“分级考试免考申请”模块中申请分级考试免考;

3、将相应的支撑材料原件及复印件交到所在学院的研究生秘书处,完成学院初审环节;

4、学院初审通过的学生,可免考分级考试。如学院初审存疑,需参加分级考试。课程免修结果待研究生院终审后,确定是否具备免修相关课程资格。

具体内容参见《2018年秋季学期关于研究生公共英语课申请免修的通知》(详见附录)






研究生院培养处

2018年8月31日




中国地质大学研究生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