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字头课程《地质统计学》开课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5-24 点击数:

应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环境学院文章教授邀请,韩国庆北大学Eungyu Park教授将于66日至615日访问我校。期间,Eungyu Park教授将开设研究生公选课G040002Geostatistics(地质统计学)》。该课程对水文地质学、水利工程、地质工程等专业学生开放。开课时间为:2018610-612日,上午930-11:30, 下午230-530,地点:东教楼A0210欢迎对地质统计学感兴趣的各专业学生选课或前来旁听!

Eungyu Park现为韩国庆北国立大学(Kyungpook National University)教授,地质系系主任,主要研究领域包括:(1)地质统计学方法在地表水与地下水中的应用;(2)地下水渗流与溶质运移;(3)地质学问题中的长时间尺度预测与风险评估。目前已在Water ResourceResearchJournal of Geophysical Research, Journal of Hydrology等国际权威刊物上发表学术论文40余篇。


温馨提示:

课程代码:G040002

课程名称:Geostatistics(地质统计学)

学时:24

学分:1.5

选课时间:525-69

欢迎感兴趣的同学选课或前来旁听!不需要修改培养计划,可直接选择方案外课程完成选课程序。

助教:文章老师 13349835327

中国地质大学研究生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