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下半年(秋季)学期研究生课程教学检查简报

作者: 时间:2019-09-20 点击数:

(通讯员 曹喆)9月16-20日,是研究生课程开课第一周,为保障新学期教学工作平稳运行,在院领导的带领下,研究生院老师及研究生教学督导员对研究生教学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检查。

从检查情况来看,研究生教学运行状况良好,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任课教师按时到课,认真上好开学第一课;学生精神饱满,到课率较高,能够积极参与教学过程;教室多媒体设备运转总体正常,教学服务保障到位,各项教学工作有条不紊。

南望山校区,化学楼一阶,马克思主义学院高翔莲老师讲授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研究

     

南望山校区,东教楼B0506,机电学院张萌老师讲授《电液伺服控制技术》

     

南望山校区,东教楼A0110,经管学院肖建忠老师讲授《高级宏观经济学》

新金秋迎来新校区,新校区迎来新面孔!本学期,未来城校区首次投入使用,张宏飞常务副院长、成中梅副院长前往未来城校区的公共教学楼进行课程检查,并与任课教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关心同学们在新校区的学习生活状况。未来城校区的教学工作做了充分的准备,教学保障及各项安排到位,教室、多媒体等教学设备运转正常。

未来城校区,公教楼1-203,外国语学院高永刚老师讲授《科技英语写作与交流》

未来城校区,公教楼1-214,材化学院沈毅老师讲授《先进材料制备技术》

未来城校区,公教楼1-307 ,环境学院谢先军老师讲授《环境科学与工程前沿》

研究生教学检查工作的持续开展加强了课堂教学管理,守好了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的课堂主阵地,不断提高我校研究生人才培养质量,促进研究生教育教学质量提高,对于强化教风、学风建设等起到了显著的推动作用。积极贯彻落实了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结合我校“双一流”建设的长远规划,全面树立和执行“三全”育人的理念,切实做好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

   

中国地质大学研究生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