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工程类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方案制定工作汇报答辩会

作者: 时间:2020-06-10 点击数:

(通讯员 曹喆 王小龙 成中梅)2020年610日,我校工程类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方案制定工作汇报答辩会在行政楼501会议室召开。各相关学科专家评委,各培养方案的答辩汇报人,制定培养方案的相关负责人,教学管理科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院副院长成中梅主持。

undefined

研究生院成中梅副院长在会议上发言

 成中梅副院长指出,各培养要充分认识这次培养方案制定工作对新时代学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发展的深远意义,要准确把握新时代高层次应用型工程科技、工程管理专门人才培养的新要求,精心组织,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本次培养方案制定工作。电子信息机械材料与化工资源与环境、土木水利,5个专业类别的答辩汇报人依次汇报了工程类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方案的制定情况。与会专家在听取完汇报后,从培养目标、研究方向、课程设置、课程内容大纲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经专家评议投票,电子信息、资源与环境、土木水利3个学位点培养方案被评为优秀,研究生院将颁发荣誉证书。


undefined

计算机学院刘刚老师在进行电子信息培养方案制定工作的汇报

undefined

机械与电子信息学院梅爽老师在进行机械培养方案制定工作的汇报

undefined

材料与化学学院聂玉伦老师在进行材料与化工培养方案制定工作的汇报

undefined

资源学院赵葵东老师在进行资源与环境培养方案制定工作的汇报


undefined

环境学院马传明老师在进行土木水利培养方案制定工作的汇报

 会后,成中梅副院长和各学科培养方案汇报人重新梳理了与会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进行了充分研讨,各学科培养方案汇报人将根据与会专家的意见进一步认真修改完善,将于近期完成培养方案的最终定稿此次制定的工程类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方案,将从2020级新生开始实施


中国地质大学研究生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