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统计研究生科研成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4-04-23 点击数:

研究生科研成果是衡量各单位研究生培养质量和科研水平的重要指标之一。为了准确掌握我校研究生科研的整体状况,拟对我校在校研究生科研成果进行全面统计。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统计的时间范围:

2011年1月1日—2013年12月31日间公开发表的科研成果。

二、统计对象:

我校在读研究生(延期毕业的博士,七年内的可以计入)。

三、统计工作安排:

1.2014年4月23日—5月10日 研究生自行登陆研究生管理系统填写科研成果;专利发明及竞赛(校级以上)等成果直接提交所在院系。

2.2014年5月10日—15日研究生将科研成果原件一份及复印件两份送交所在院系审核,其中一份研究生科研成果复印件留存所在院系备案。

3. 2014年5月16—22日各培养单位将研究生科研成果系统导出纸质版(需加盖单位公章)和电子档以及研究生科研成果复印件一份送培养处汇总、备案。

四、其他

1.研究生科研成果统计将作为常规工作纳入研究生培养工作。

2.研究生科研成果必须是以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为第一单位发表的科研成果,(本人署名第一或导师署名第一、本人署名第二)。

3.在SCI、EI、A&HCI、ISTP、CSSCI收录期刊发表的论文需提供检索报告。

请各单位认真组织、按照上述要求完成工作。

联系人:张妍

联系电话67885155

邮箱:ypyc@cug.edu.cn

研究生院培养处

2014年4月23日

中国地质大学研究生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