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上半年(春季)研究生课表及相关说明

作者: 时间:2016-01-21 点击数:

2016年上半年(春季)研究生课表及相关说明(点击下载)

选课时间:2016年2月1日00:00——3月1日00:00

选课方式:可通过电脑、手机等设备登陆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进行选课。

说明:

1.本课表中课程为学校开课课程,学院在学期中还会开设一批单开课程,请同学们关注学院通知。

2.学生正常修课周期为一年,如定制的个人培养计划中,仍有课程未修且不在本课表内,请及时咨询学生所在学院研究生秘书老师,是否在2016年上半年单开相应课程,如不开请及时做好培养计划及相应课程的调整,以避免出现无法完成培养方案中课程修习要求的情况。

3.课程成绩出来后,如发现成绩查询中的课程属性、学分与本年级本专业培养方案中的课程属性、学分不一致,请及时以书面形式反馈到培养处。

(1)出现此类问题,原因主要为:选课与培养计划定制顺序错误。正常顺序应为:先制定个人培养计划,后选课。如先按照选方案外课程的方式选上课,再制定个人培养计划,则课程数据来自底层课程数据库,将出现不能提取年度培养方案对应课程信息的情况。

(2)书面材料主要信息应包括:学院、专业代码及专业名称、学号、姓名、课程代码及课程名称、培养方案中的课程属性及学分,成绩出来以后的课程属性及学分,内容尽量简洁明了。

(3)2013级及以前年级的学生需加附本年级本专业的培养方案课程设置页的纸质版并到学生所在学院研究生秘书处核定并签章确认真实性。

4.如发生纸质课表与电子课表或系统内相关课程信息不对应的情况,以系统为主!

5.请关注研究生院主页右下角的调课查询,课程调课信息将在此公布。

6.检查是否选课成功,以查看系统中的“选课结果信息查询”为准!请注意勿选完课后误删。曾发生学生以为选课正确,但实际选课错误而导致任课教师无法登陆成绩或课程考试时考场无此学生信息的情况,希望同学们在规定时间内做好选课及选课结果检查工作,以免造成不必要的困扰!

7.重修生或缓考生选课说明:2月6日前提交重修申请,2月7日将统一做重修申请审核工作,审核后可进行正常选课。曾出现提交重修申请后不选课的情况,重修申请审核通过后,需在选课管理页面中完成选课。

8.2015级学生已制定培养计划的部分课程,已系统安排完成选课,请同学们在“选课结果信息查询”页面中检查。

祝同学们学业顺利,新春快乐!

培养处

2016年1月20日

中国地质大学研究生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