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级硕士研究生申请提前攻读博士学位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11-06 点击数:

各博士培养单位:

为培养高素质创新人才,扩大优秀博士生生源,推进研究生培养方式改革,提高博士生培养质量,根据教育部有关文件精神,现就我校2017级硕士研究生申请提前攻读博士学位工作布置如下:

1、申请提前攻博选拔的程序、内容和要求严格按照《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博士研究生招生选拔工作的规定》(中地大研发[2018]53号)(附件1)执行。

2、提前攻博学生的选拔与答辩由各培养单位自行组织,选拔结果公示10天,无异议后于12月10日前向研究生院培养处提交《2017级提前攻博初评通过名单》(附件3)(需分管领导签字,加盖单位公章),报研究生院审核批准。研究生院审核批准后发文公布2017级提前攻博研究生名单。学生提交的《提前攻博申请表》(附件2)作为重要归档材料,交研究生院培养处归档。

3、在选拔过程中,各培养单位要充分发挥导师评选的重要性。提前攻博学生占用导师2019年度博士生招生指标,招生学科、方向等须与《2019年博士生招生专业目录》一致。

4、工作中有何情况与问题,请及时与培养处联系。

联系人:苗老师,电话:67884110


研究生院

2018年11月6日


中国地质大学研究生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