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5年下半年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划密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5-11-19 点击数:

拟申请学位的全体硕士研究生:

按照《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博士、硕士学位论文定密工作办法》和《关于做好2015年下半年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及学位申请工作的通知》要求,拟申请论文定密的研究生请按照以下要求做好论文定密申请工作。未在规定的时间内办理学位论文划密手续者,本学期将不再受理此项工作。

一、定密要求

研究生应参照《有关国家秘密及其密级具体范围的规定》,进行认真划密。被定为国家秘密的学位论文的密级分为“绝密”、“机密”、“秘密”三级。“绝密”是最重要的国家秘密,泄露会使国家的安全和利益遭受特别严重的损害;“机密”是重要的国家秘密,泄露会使国家的安全和利益遭受严重的损害;“秘密”是一般的国家秘密,泄露会使国家的安全和利益遭受损害。

研究生应认真填写《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博士、硕士学位论文定密申请表》(见研究生院主页表格下载区),不得有空白项目,密点要准确,要标明论文中哪些数据、图件和哪些部分涉密,并注明页码,不得笼统划分。

二、申请时间及材料要求

研究生应于2015年12月1日前将《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博士、硕士学位论文定密申请表》和一本纸质学位论文送到各学院研究生秘书处,学院收集以上材料后,按照要求填写《中国地质大学毕业研究生论文划密汇总表》(含电子文件),12月3日之前交至研究生院学位办。

三、保密要求

拟申请定密的学位论文,要按照保密管理要求做好论文制作环节的保密工作,不得在联网计算机上存储、处理涉密内容;被定密学位论文的评阅、答辩等环节要按保密管理规定执行;论文不得通过网络传输。

研究生院学位办

2015年11月19日

中国地质大学研究生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