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年春季学期三助岗位考核及调整7月三助酬金发放时间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7-06-01 点击数:

为进一步规范研究生“三助”的管理工作,完善研究生资助体系,提高育人质量,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研究生担任助研、助教、助管和学生辅导员工作的意见》(教研〔2014〕6号)和《中国地质大学研究生“三助”工作管理办法》(地大校办字〔2012〕34号)的要求,学校将对本学期全校研究生“三助”岗位进行考核并调整2017年7月三助酬金发放时间。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17年春季学期三助岗位考核

1.考核时间

2017年6月2日(周五)——2017年6月18日(周日)

2.考核范围

2017年3月至今,受聘三助岗位的研究生

3.考核流程

(1)研究生登录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进入“三助”模块:

助管助教进入“助管助教”中的“岗位考核信息管理”菜单,填写工作总结,并保存,打印纸质考核申请表,由负责人签署意见后,交至本单位三助管理员保管。

助研进入“助研管理”中的“学期考核信息管理”菜单,点击“新增”,填写工作总结,并保存,由所参与科研项目的项目负责人在网上提交考核意见后,方可打印助研考核申请表,请负责人签字,交至本学院三助管理员保管。

(2)各单位三助管理员请在系统中生成考核汇总表并打印纸质档,由主管领导签字盖章后,于6月19日前交至研究生就业办公室。

(3)未参与考核或考核结果为“不合格”的研究生,无法再次申请三助岗位。

(4)系统中考核部分将于2017年6月19日关闭使用。

二、2017年7月研究生三助酬金发放时间的调整

因毕业研究生将于6月底离校,离校后无法发放酬金。根据财务处的工作安排,为保证三助酬金在研究生离校前顺利发放,特将2017年7月研究生三助发放时间调整如下:

1.各设岗部门在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中,除了正常提交6月发放数据外,请提前提交2017年7月三助数据(即生成当月酬金发放表时,选择“2017年07月”),发放信息的纸质文档由主管领导签字盖章后,于2017年6月19日(周一)前交至研工部。如2017年7月的助研信息暂无法统计,非毕业生相关助研酬金可延至2017年9月发放。

2.系统中的三助发放模块将于2017年6月19日关闭使用,请各设岗单位及时提交相关数据。

3.本学期发放失败的助研请在本次发放中集中处理,名单详见研究生院主页“奖助贷”通知。

如有疑问,可联系研工部研究生就业办公室,电话:027-67883870,地址:东区研究生院办公楼109室。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17年6月1日

中国地质大学研究生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