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党支部召开结对工作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5-09-29 点击数:

9月28日上午在研究生院106会议室召开了研究生院教职工党支部与珠宝学院1420142班入党积极分子结对第二次座谈会。

首先,珠宝学院结对的入党积极分子逐一介绍个人在过去一学期中党务知识的学习内容,专业知识文化学习的情况以及个人担任社会群团组织的服务状况,然后汇报了自身在党务知识和学业方面存在的不足以及下一步改进的设想。

研究生院教职工党支部结对党员介绍了过去一学期结对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情况,并对结对的学生提出了要求和期望。刘雪梅老师希望他们主动学习和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晁念英老师希望他们主动利用社交媒体加强与结对教师的联系,及时汇报思想状况;张妍老师希望他们刻苦学习,学会在孤独中砥砺自己的品性,成为一个品学兼优的人;任凯歌老师希望他们把握好学习与社会工作的平衡,合理规划和利用好时间,充实自己的专业能力。

座谈会的最后,研究生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张俐老师对大家提出了三点要求:

1、在学习和生活中务实进取,不虚度光阴;

2、充分利用大学时光培养自己的合作精神、包容精神和团队精神。在社交中发现不足,不断反省,完善自身;

3、切实发挥自身在班级和学生群体中的模范带头作用,关心和帮助同学,带动身边的同学积极向上,更好的服务同学,服务学院。

座谈会气氛融洽,不仅进一步密切了教师党员和学生之间的联系,促进了学生的成长,还帮助入党积极分子明确了大学发展的目标和努力方向,提升了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性质与宗旨的认识。

研究生院教职工党支部

二〇一五年九月二十九日

中国地质大学研究生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