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党支部开展“三严三实”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15-07-10 点击数:

2015年7月9日下午,研究生院党支部在研究生院会议室召开了以“全面推进三严三实、加强作风建设”为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

研究生院党支部对开好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精心准备。提前向全体参会党员下发了2015年上半年支部学习资料,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文件精神。

会上,党支部书记张俐同志首先就支部上半年各项工作进行了陈述,并对班子以及本人在“三严三实”等工作方面提出了要求,接着支部组织委员任凯歌就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的基本特点、提出背景、内涵、意义和要求等五个方面跟各位老师做了详细的说明。

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杜远生、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喻芒清分别就“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意义和要求谈了自己的理解和认识,在发言中杜远生同志强调要在工作中着力落实 “三严三实”,做到专题教育与日常管理工作,尤其是与研究生院正在大力推进的信息化管理服务工作有机融合、相互促进,提高工作的有效性。喻芒清同志谈到“三严三实”作为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的重要举措,要提高认识,常抓不懈,融入领导干部经常性学习教育过程中。其他党员也就落实三严三实工作谈了自己的看法和理解。

最后,张俐同志强调研究生院全体党员要践行“三严三实”,强化整改落实和立规执纪,坚持边学边查边改,主要领导干部带头,对存在“不严不实”的情况要着力整改,进一步推进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果,加强党的作风建设方面,从“严”和“实”入手,加强支部党员思想认识,提高党性修养。

中国地质大学研究生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