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教职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7-09-30 点击数:

   

    2017930日下午,研究生院教职工党支部在106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研究生院全体党员参加。

    在全体党员齐声高唱国歌和重温入党誓词、集中学习《党章》第七章后,刘雪梅书记主持学习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刘雪梅书记从讲话的重要指导意义,讲话的核心内容和关于讲话的学习贯彻方法来深入学习。习总书记站在历史和时代的高度发表的重要讲话,深刻洞察和把握世界发展大势和当代中国现实,深刻阐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阐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思想光辉,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为党的十九大召开奠定了思想理论基础,对于团结全党全国人民锐意进取,满怀信心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而奋斗,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随后,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陈慧副部长传达湖北省高校工委当前重点工作推进会主要精神,会议强调了三个方面的主要工作内容,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省政府、教育部近期重点工作部署,做好迎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的各项工作。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会议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和综合发展。进一步推进全省高校2017年秋季学期重点工作的落实,推动高等教育改革发展。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的学习,全体参会党员对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有了全面的理解。周爱国院长最后结合政治学习内容,对研究生院全体党员提出明确要求,要求每位党员必须加强政治意识和思想认识学习,要注意加强业务学习,提升自己的服务能力,更好的为全校师生员工服务。



中国地质大学研究生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