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李洪军等3名同志获得全国第二届“做出突出贡献的工程硕士学位获得者”荣誉称号

作者: 时间:2014-04-16 点击数:

近日,全国第二届“做出突出贡献的工程硕士学位获得者”评选结果揭晓,我校工程硕士李洪军、王现国、罗传勇等3人获得该称号。

此次评选旨在进一步做好工程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工作,总结工程硕士专业学位设置以来所取得的成就,表彰工程硕士学位获得者为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和国防建设做出的突出贡献。

此次评选由全国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以下简称教指委)组织评审,并经教指委全体委员会议表决通过,全国共160人获得“做出突出贡献的工程硕士学位获得者”荣誉称号。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全国第二届“做出突出贡献的工程硕士学位获得者”情况表

姓名

工程领域

导师

李洪军

地质工程

焦养泉

王现国

环境工程

靳孟贵

罗传勇

计算机技术

张思发

中国地质大学研究生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