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环境专业学位发展报告和研究生核心课程指南编写工作讨论会在我校举行

作者: 时间:2018-11-23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动发展报告和研究生核心课程指南编写工作,1122日上午,资源与环境专业学位发展报告和核心课程指南编写工作讨论会在我校召开。来自华南理工大学、武汉大学、中国矿业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北京科技大学、和我校的专业学位发展报告和研究生核心课程指南编写工作小组部分成员参加了会议。副校长、研究生院院长刘勇胜到会致辞,党委副书记、工程教指委委员唐辉明教授讲话,会议由资源与环境专业学位牵头人夏庆霖教授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工程教指委委员唐辉明教授,华南理工大学胡勇有教授分别对此次讨论会提出了要求和建议,我校资源学院夏庆霖教授介绍了发展报告编写工作进展。

本次讨论会的主要任务是审议研究生核心课程指南初稿和讨论专业学位发展报告的编写。根据达成的共识,与会专家就某一门研究生核心课程指南初稿进行了认真讨论,提出了具体的编写要求并形成《资源与环境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核心课程指南》编写模板;明确了《资源与环境专业学位类别发展报告》初稿的提交时间和工作计划。

 

 

中国地质大学研究生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