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第四届研究生学术年会顺利闭幕

作者: 时间:2018-12-20 点击数:

12月11日下午,自动化学院第四届研究生学术年会闭幕式隆重举行。特邀嘉宾加拿大维多利亚大学施阳教授、英国埃塞克斯大学胡豁生教授、研究生院成中梅副院长,以及自动化学院院领导、研究生导师和研究生出席了闭幕式。副院长陈鑫主持闭幕式。

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孙一仆就第四届研究生学术年会作总结汇报。本届研究生学术年会历时近2个月,由日本名古屋工业大学岩崎誠教授、日本千叶大学刘康志教授的精彩学术报告拉开序幕,期间成功举办了5场研究生科技论文报告会、3场青年学者报告会、2场研究生国际交流与成果汇报会,并邀请到日本东京工科大学福岛 E.文彦教授、武汉科技大学吴怀宇教授、日本东京医科齿科大学若松秀俊教授、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于海斌研究员、加拿大维多利亚大学施阳教授、英国埃塞克斯大学胡豁生教授等专家学者作学术报告,分享学科领域前沿动态,加强学院师生的学术交流

院党委副书记何建新宣读自动化学院《关于表彰2018年研究生科技论文报告会优秀论文奖的决定》和《关于表彰2018年研究生学术奖的决定》。本届研究生学术年会,共有85名研究生参加了研究生科技论文报告会。报告会分层次、分场次举行。学院推荐8篇论文参加学校研究生科技论文报告会,最终获评校级特等奖1项和二等奖7项。本届研究生学术年会评选出9篇优秀论文并授予优秀论文奖,19名研究生发表T3及以上期刊论文并获得自动化学院研究生学术奖。与会领导和嘉宾为获奖研究生颁发了获奖证书

研究生院副院长成中梅讲话。他对我院第四届研究生学术年会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学院研究生工作、研究生学术水平给与了充分肯定,鼓励研究生积极参与学术交流,成为卓越的有灵魂的研究生。

院长吴敏作总结发言。他对研究生院的支持和学院研究生会的组织表示感谢,认为本届研究生学术年会人数更多、水平更高、形式更丰富,学术年会可以让研究生接触到很多高水平的专家学者。吴敏院长充分肯定了学术年会对于研究生培养的重要性,特别指出今年学院高水平学术成果快速增长,标志着学院到了发展迸发期,鼓励研究生为建设“在国内具有重要地位、国际有重要影响的自动化学院”贡献力量。最后,他对学术年会的圆满成功以及获奖研究生表示祝贺。

副院长陈鑫宣布第四届研究生学术年会顺利闭幕。

闭幕式上,特邀嘉宾施阳教授作了题为《From Basic Control Concepts to Advanced Control System Design》的学术报告,胡豁生教授作了题为《Applications and Future Trend of Cloud Computing in AI and Robotics》的学术报告。

副院长陈鑫主持闭幕式 

闭幕式现场

                   

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孙一仆作总结汇报

院党委副书记何建新宣读表彰决定

                   

研究生院副院长成中梅颁发“优秀论文奖”

                   

特邀嘉宾施阳颁发“研究生学术奖” 

 

 特邀嘉宾胡豁生颁发“研究生学术奖”

研究生院副院长成中梅讲话

                 

院长吴敏讲话

特邀嘉宾施阳作学术报告

                 

 特邀嘉宾胡豁生作学术报告

 

 (转自自动化学院)

中国地质大学研究生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