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党支部开展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5-31 点击数:

(通讯员 贾启元 张 健)2019年5月30日上午,研究生院党支部在原行政楼520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吴堂高主持活动。

为丰富学习形式,提升党员参与感,支部邀请全体党员轮流参与誓词领誓和党章领诵。本次活动由郑蔚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齐声重温入党誓词,曹喆同志领学《党章》第七章——《党的纪律》。

常务副院长张宏飞同志讲廉政党课。他结合真实案例,从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六个方面对《条例》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从立法背景、重大意义、框架结构和内容要点等四个方面详细讲解了《监察法》的主要内容;传达了学校关于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他强调,研究生院担负着组织做好学校研究生教育事业的重任,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全体党员同志要紧紧围绕中心工作自觉加强理论学习,以“四个意识”导航、“四个自信”强基、“两个维护”铸魂,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把党的教育方针充分体现到研究生培养和管理服务之中,全力推进卓越研究生教育。

组织委员张健同志与大家一起学习了《湖北高校“支部建设年”方案》和《湖北高校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试点工作方案》。我校作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试点单位,下一步支部将根据学校部署落实具体举措和建设要求。

副院长吴堂高同志与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本次活动学习内容十分丰富,会议要求大家结合实际对本次学习内容以及新修订的《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等加强自学,不断巩固和提升学习效果。

最后,全体党员持证缴纳了五月份党费。

 

中国地质大学研究生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