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暨党支部九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9-26 点击数:

(通讯员 贾启元 张健)2019年9月24日下午,研究生院在行政楼520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暨党支部九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吴堂高同志主持,机关党委主题教育工作组成员于荣萍同志参加。

常务副院长张宏飞同志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传达了机关党委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并对研究生院主题教育学习提出明确要求,即要结合研究生教育工作实际,加强政治学习,坚持“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严格落实机关党委主题教育规定的各项任务,确保主题教育落细落实。支部书记吴堂高同志对研究生院主题教育工作计划作了详细安排,提出了开展本次主题教育的重点任务和工作要求,全体党员要做到真学、真懂,以取得实际成效为学习目标,防止流于形式。

正值新中国成立70周年,支部全体党员用歌声献礼祖国盛世华诞。主题党日活动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王小龙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齐声重温入党誓词,叶静同志领学《党章》第三章——《党的中央组织》。

会上,支部集中为8-9月入党的成中梅同志和张健同志过“政治生日”,张宏飞、张俐为两位同志发放党员 “政治生日”贺卡。两位同志分别回顾了入党初心和入党历程,分享了心得感悟。

 随后,支部全体党员齐声歌唱《我和我的祖国》,用嘹亮的歌声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并共同观看祖国70年成就短片《共和国发展成就巡礼——湖北篇》,感受70年来荆楚大地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全体党员深受震撼、倍感自豪,纷纷表示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不忘初心,勇担新时代高等教育使命和责任,为学校研究生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全体党员持证缴纳了九月份党费。

中国地质大学研究生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