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地矿局八〇一水文地质工程地质大队2019年总工程师培训班在我校成功举办

作者: 时间:2019-11-28 点击数:

2019年11月17日-25日,山东省地矿局八〇一水文地质工程地质大队2019年总工程师培训班在我校成功举办。本次培训班共37名学员,培训由国土资源管理学院承办。

本次培训邀请了校内外13名老师授课。培训内容以水工环前沿知识讲解为主,涵盖了矿山地质环境保护与生态修复、地下水污染与防治、山水林田湖草生命共同体与自然资源调查等,专门邀请老师做了项目报告编写与项目评审、管理学、演讲技巧等方面的专题报告。

学员李常锁说,此次培训班主题鲜明、针对性强,让学员们对水文地质有了更加系统和清晰的认识,为今后开展工作提供了专业、实用的解惑。本次培训不仅汲取了知识与能力,更是开拓了视野、提升了境界。

学员张文强用“感谢、圆梦、自信”概括了自己的心情。他表示,本次培训不仅学到了相关的专业知识,提升了演讲的能力,还学到了项目申报书编写的技巧和注意事项。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努力做到学以致用,切实提升。

 

中国地质大学研究生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