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网络远程复试系统培训会举行

作者: 时间:2020-05-06 点击数:

(通讯员 贾启元 王蕾)5月6日,我校组织开展2020年硕士研究生网络远程复试系统培训会,26个招生单位的分管研究生工作副院长、各招生专业网络面试组组长及所有考务工作人员参加。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培训会分两场进行,近400人参会。会议由研究生院副院长王蕾主持。

鉴于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经学校审慎研究决定,2020年我校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以网络远程形式进行。针对网络远程复试系统,会上从考生登陆资料提交、复试资格线上审核、网络远程复试现场模拟等环节进行了全流程操作演示,与会人员就网络远程复试系统的使用进行了广泛的交流讨论。

本次培训会的举行是贯彻落实教育部和省教育厅关于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层层把脉、层层推进的工作思路,落实网络远程复试系统操作使用支持保障,确保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安全顺利进行。

据悉,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网络远程复试工作将在五月中旬开展。

 

中国地质大学研究生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