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专业学位课程案例库建设项目进行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7-04-12 点击数:

各相关学院、各项目负责人:

根据《关于启动专业学位研究生课程案例库建设项目的通知》(中地大(汉)研字[2014]34号)文件的要求,2015年获批立项的9个专业学位课程案例库项目的建设周期已结束。现将此次案例库结题验收工作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结题验收范围及要求

1.结题验收范围:2014年未验收的3个专业学位课程案例库项目、2015年立项的9个专业学位课程案例库项目,共计12个(详见附件1);

2.项目负责人填写结题验收申请表(见附件2),提交案例库建设成果(形式可为案例教材、讲义或多媒体课件),准备7分钟PPT报告。

二、检查形式

专家组听取项目负责人PPT汇报,对照结题验收申请书进行评审打分。

三、时间安排

请各项目负责人于2017年5月5日前将书面报告(含支撑材料,请双面打印,一式三份)提交研究生院,并同时提交电子版至以下指定邮箱,PPT汇报稿可于评审前提交。

具体评审时间由研究生院另行通知。

四、检查验收结果

1.对验收项目进行排序,评选优秀专业学位研究生课程案例库2项;

2.对于验收合格的案例库建设项目,学校将下拨后续项目建设经费;对于验收不合格者,学校将中止下拨后续项目建设经费。

联系人:苗老师; 地点:研究生院115室;

联系电话:67884110; 电子邮箱:miaocug@163.com。

附件1.参加此次结题验收的专业学位课程案例库名单

附件2.案例库建设项目结题验收申请表

二O一七年四月十一日

中国地质大学研究生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