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计算机学院研究生首获“国际人工神经网络会议学生旅费奖”

作者: 时间:2016-09-28 点击数:

(通讯员刘佳)日前,欧洲神经网络协会公布了2016年度第25届“国际人工神经网络会议学生旅费奖”获奖名单,我校计算机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2015级硕士研究生张伦干同学成功入选。这也是我校学生首次获得该奖项。

张伦干同学主要从事数据挖掘与机器学习、贝叶斯网络的文本分类算法等方面的研究,师从蒋良孝教授。本科生期间,他曾获本科生国家励志奖学金、2015年度湖北省优秀学士学位论文。研究生期间,先后在《信息科学》等国际重要期刊发表学术论文多篇,与导师合作申报国家发明专利4项。

“国际人工神经网络会议学生旅费奖”创设于2007年,是欧洲神经网络协会组织的国际性评选活动,旨在奖励在ENNS年度旗舰会议国际人工神经网络会议作出高质量贡献的参会学生。自该奖项设立至今,共只有3位中国学生获得过此项奖励。本届会议共有9位来自世界各国的参会学生获得此项奖励。

(转自地大之声)

中国地质大学研究生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