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黄佳卉获央视“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全国总决赛三等奖

作者: 时间:2014-06-09 点击数:

(通讯员 郑蔚)日前,中央电视台“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北京举行。我校外国语学院外国语言文学专业2013级研究生黄佳卉同学在历经了海选、市级复赛、市级决赛、湖北省半决赛和湖北省总决赛等层层选拔后,最终作为湖北省赛区的五名代表之一晋级全国总决赛,与来自全国各地119名优秀选手同台竞技。在总决赛中,通过才艺展示和即兴演讲等环节的逐层比拼后,黄佳卉同学在比赛中从容自信,表现突出,最终荣获全国大学组三等奖,不仅充分展示了我校英语专业学生的风采,也展示了我校英语专业在全国同类专业中的实力,更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据悉,中央电视台“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是由中央天使泰主办的全国性电视英语竞赛活动,该活动自2000年开始,每年给全国的英语爱好者提供了锻炼自我和展示自我的平台,深受广大英语学习爱好者的喜爱,至今影响人数超过9000万。今年湖北省赛区有近4万人才加,包括初中、高中、大学各组别分别,最终各组获胜的前五名代表湖北省进京参加全国总决赛,与来自全国各省的优秀选手进行最后角逐。

(左四为黄佳卉同学)

中国地质大学研究生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