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2级硕士研究生申请提前攻读博士学位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4-02-20 点击数:

各学院、国家重点实验室、地调院:

为培养高素质创新人才,扩大优秀博士生生源,推进研究生培养方式的改革,提高博士生培养质量,根据教育部有关文件精神,经研究生院院务会讨论通过,就2012级硕士研究生申请提前攻读博士学位工作布置如下

1、申请提前攻博的选拔条件严格按照《中国地质大学关于优秀硕士研究生提前攻读博士学位的暂行办法》(中地大研字【201352号)来执行。

2、提前攻博学生的选拔与答辩由各学院自行组织,在310前完成。学生需提交《提前攻博申请表》给学院存档。学院按照选拔条件初审后,314前向研究生院培养处提交《2012级提前攻博初评结果名单》,报研究生院审核批准。研究生院审核批准后发文公布提前攻博研究生名单。

3、在选拔答辩过程中,各学院要充分发挥导师评选的重要性。提前攻博学生占用导师2014年度博士生招生指标。

4、工作中有何情况与问题,请及时与培养处联系。联系人:张妍、许峰,电话:67885155(张)、67885156(许),电子邮箱:ypyc@cug.edu.cn


培养处

2014年2月20

中国地质大学研究生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