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及国际贸易中心合作项目选拔实习生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03-22 点击数:

全体研究生: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及国际贸易中心签署的合作协议,2018年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将选拔部分优秀学生赴上述组织实习。具体情况及申请条件等请查阅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国际组织实习项目专栏http://www.csc.edu.cn/chuguo/s/1118

符合申请条件且有意申请的研究生请于4月1日至20日登陆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apply.csc.edu.cn),完成网上申请并打印《国家留学基金委管理委员会出国留学申请表》。4月23日前,申请人务必将学院签字盖章的《出国留学申请单位推荐意见表》(见附件一)和《国家留学基金委管理委员会出国留学申请表》纸质版交送到研究生院培养处118办公室。同时将《出国留学申请单位推荐意见表》word版本发送至:ypyc@cug.edu.cn

为鼓励和支持广大研究生积极报名、参加遴选,研究生工作部自2017年开始,对参加报名和选拔考试的同学给予了经费资助和专家辅导支持,希望优秀研究生积极参与报名遴选。

报名联系人:张老师    电话:67885155(培养处)

辅导咨询联系人:张老师    电话:67883870(研究生就业办)

特此通知。

研究生院    研究生工作部

2018.3.20

 

中国地质大学研究生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