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第二届研究生教育教学管理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4-10 点击数:

全校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了进一步深化我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方案,更好地调动各研究生培养单位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激励广大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人员,进一步提高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根据《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研究生教育教学管理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办法(试行)》【中地大(汉)研字[2016] 98号】,现开展第二届研究生教育教学管理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活动。

一、评选对象

1.先进集体:我校所有招收并完整培养过一届研究生的研究生培养单位。

2.先进个人:各培养单位从事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不少于2年,且目前仍在研究生管理岗位的专兼职人员,包括与研究生培养工作相关的党政领导、专兼职研究生秘书、院系研究生负责人、专兼职研究生辅导员、研究生院工作人员等。

二、评选数量

先进集体评选数量一般不超过5个;先进个人评选人数一般不超过15人。

三、奖励办法

“研究生教育教学管理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获得者相应的荣誉称号,并进行表彰,颁发证书和奖金。

四、其他事项

请申请单位和个人于2019年4月30日前,将相关申请材料纸质材料报送到研究生院408办公室,电子材料及照片以学院+岗位+姓名为名,发送到邮箱linxy@cug.edu.cn。

具体评选办法、要求及表格附后。申请单位及个人需提供JPG格式图片不少于3张。

 

联系人:林小艳   王斯韵   联系电话:67885151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研究生院

学生工作处

2019年4月8日

 

中国地质大学研究生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