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国际会议和学校资助联合培养报账的说明

作者: 时间:2019-09-20 点击数:

各位博士生:

    接到财务处和科发院的有关通知,我校2019年度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专项资金额度已经用完。按照财务处和科发院的工作通知,先将2019年国际会议和学校资助联合培养纸质报账单接收事宜通知如下:

    1.20191130号以前,请已受资助参加国际会议但未报账和本年度学校资助的联合培养但尚未领取到资金的博士生按照正常报账程序在网上完成填报,纸质报账单先自行保留。20199月后参加国际会议的博士生按照《中国地质大学研究生国际合作与交流基金管理办法(试行)》(地大校办发【201945号文)的资助标准报销。

2.20191130号为网上填报时间节点,过期不予补报。

3.2020年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专项资金额度到校后,等待学校通知将纸质报账单和发票等送到财务处办理。财务处在2020430日以前集中处理。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培养处

                                                                             2019920


         

中国地质大学研究生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