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上半年第58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通告

作者: 时间:2019-12-10 点击数:

2020年上半年第58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湖北考区)(以下简称NCRE)定于2020年3月28日至30日举行。根据湖北省教育考试院的有关要求,现就我校考点报名事项通告如下:

一、报名对象:

我校在读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均可报名。

二、我校开设的考试科目:

三、报名办法:

1报名网址

http://ncre.hbea.edu.cn/NCRE_EMS/studentlogin.aspx

考生在此网站完成报名、缴费和准考证打印。

建议使用浏览器:IE(9+)、火狐、谷歌。

【注意】360浏览器及相关安全软件可能会影响使用。

2、报名缴费时间

报名时间:2019年12月10日至2019年12月23日17:00截止。

缴费时间:须在2019年12月24日00:00前成功完成(已支付状态)。建议考生在2019年12月23日17点前完成缴费。

3、准考证打印

考生须在考试前登录报名网站自行打印准考证。

准考证打印开始时间为:2020年3月15日08:00

四、关于证书直邮

所有考生均可申请证书直邮。证书直邮一般是考试结束后两周左右开通,考生应在规定时间内,在中国教育考试网(http://zszy.neea.edu.cn/)提交申请。成绩公布后,申请直邮并获得证书的考生将会在第一时间收到其合格证书。建议校外考生及毕业生考生选择NCRE证书直邮。

五、注意事项

1、根据我校考点实际情况,本次考试考场设置在北区综合楼机房,报名人数限制为1600人,请同学们抓紧时间报名。

2、考生须按要求在报名网站认真完成报名信息的填写,由于考生个人原因造成报名信息错误,后果自行承担。

3、考生必须携带准考证(纸质)和居民身份证原件参加考试,缺一不可。

4、考试的具体时间以准考证上显示的为准,考生须在开考前30分钟到指定地点抽签候考(见准考证)。

5、对跨考点(含跨省、市)重复报考同一科目的考生将按照有关规定进行处理。

6、咨询电话:027-67847626。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信息技术教学实验中心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务处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研究生院

20191210

中国地质大学研究生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