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研究生注册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1-14 点击数:

各培养单位、全体研究生:

研究生实行学期注册,现将2020年春季学期注册工作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注册时间:2020年2月7日00:00—2月20日00:00。

二、注册流程

1.注册申请:所有研究生须于2月7日—20日在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中提交注册申请,并持研究生证到所在培养单位办理注册审核手续。有特殊原因不能按时到校的,应以书面方式向培养单位相关负责老师请假。

2.注册审核:所在培养单位在2月28日前完成注册审核工作。

三、未注册学生的处理

1.2月28日前未完成注册审核的研究生,将停发国家助学金,无正当事由者将不予补发。

2.根据《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研究生学籍管理办法》规定,无故逾期2周不注册且不履行缓注册手续的,予以退学处理。3月5日前,各培养单位须核实未注册人员情况,将未注册名单在学院网站公布,并去电或发函告知退学预处理意见,之后将确认需作退学处理的学生名单提交研究生院教学管理科。

联系人:苗老师             电话:67884110         办公地点:行政楼405

                                                                             研究生院

                                                                        2020年1月14日


中国地质大学研究生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