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3月发放不成功的研究生助研津贴重新发放事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3-31 点击数: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导师们、研究生同学们:

2020年3月的研究生网课助教、助研岗位津贴已发放完毕,部分研究生助研津贴发放数据提交财务处后,因卡号错误、项目经费不足、劳务费余额不足等原因无法发放,详情见附件。3月未能成功发放的助研津贴可在4月进行重发。

一、研究生助研津贴重新发放操作流程

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中已开放助研2020年4月重发通道,可根据附件中发放不成功的具体原因进行操作。

(一)项目负责人重发操作步骤

项目负责人通过学校新版信息门户,进入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选择“教师”身份登录(或直接点击epo.cug.edu.cn登录,无需登录VPN),按照以下步骤操作重发事宜:

1.进入“研工—三助信息管理—发放失败错误处理”菜单,重发月份请选择“2020年4月”;

2.在“重新发放”处点击“是”,输入正确的卡号及重发金额,请务必确认所填卡号准确,经费卡余额和劳务费额度足够发放;

3.保存提交后,“提交状态”显示“已完成”,方为成功提交;

4.如暂不重发,可在“重新发放”处点击“否”,并保存。

(二)项目负责人更换经费卡操作步骤

1.进入“研工—三助信息管理—助研申请信息审核”菜单,更换项目经费卡,并点击保存;

2.请核实项目经费卡余额及劳务费余额是否可以足额发放所聘助研学生当月的津贴。

(三)新设立助研岗位

4月1-15日,将开放助研岗位申请,新申请的助研岗位发放区间最长为2020年4-7月,按月发放。研究生可直接向项目负责人申请助研岗位,数量不限。项目负责人请在4月20日前,自行设定“发放月份”、“项目经费卡号”、“每月发放额度”和“发放方式”等信息。详细操作流程,可参考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首页“三助管理模块操作指南汇编5.0”。


二、注意事项

1.“2020年3月”助研发放不成功名单中如有学籍异动的研究生,请项目负责人勿进行重发。另,在职攻读研究生的教职工不能申请三助岗位。

2.项目负责人可在“研工-三助信息管理-酬金发放统计查询”菜单,查阅过往成功发放的助研记录。博士生(含硕博连读硕士生)导师可根据学生2019-2020学年已评定的“学校学业助学金”级别,及时调整发放额度,确保足额配套按时到位。

3.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目前开放时间为工作日的8:00-18:00,请老师们、同学们注意操作时间。

如有疑问,可联系各培养单位三助管理员或学校研究生资助管理办公室,邮箱:jianzhang@cug.edu.cn。

研究生院

2020年3月31日


中国地质大学研究生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