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字头课程《Advanced Geomechanics:Theory and applications in geosciences》开课通知

作者: 时间:2018-11-05 点击数:

课程基本信息

课程名称:Advanced Geomechanics:Theory and applications in geosciences

课程代码:G050001

面向对象:全校研究生

总学时数:32学时

学分:2

上课时间及地点:星期一(1-4节);星期三(1-4节);星期四(5-8节);星期五(1-4节)[11-12周,教师:Murat Karakus(主讲)、章广成,地点:东教楼B0406]


请感兴趣的同学于11月12日前,在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完成该课程的网上选课。G字头课程在培养计划中的课程代码为G999999,选择G字头课程时不需要再制定培养计划,仅需在选课管理页面的方案外课程中选择该课程。


二、课程具体信息

                    Course Profile Advanced Geomechanics.pdf(点击下载查看)


中国地质大学研究生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