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优秀博士创新基金中期考核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5-18 点击数:

各培养单位:

根据《中国地质大学优秀博士创新基金管理办法(试行)》(地大校办发[2019]46号)精神要求,现将优秀博士创新基金中期考核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

本次中期考核对象为获资助的2018年第二批(http://graduate.cug.edu.cn/info/1084/7205.htm)和2019年获优秀博士创新基金资助的博士研究生(http://graduate.cug.edu.cn/info/1084/7755.htm)。已经参加或将要参加优秀博士创新基金结题考核的博士生可以不参加本次中期考核。

二、考核方式

获资助博士生提交《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优秀博士创新基金项目进展情况表》。为简化考核程序,学校和培养单位不再组织集中中期考核,由导师组织对学生进行考核,并将考核结果报送研究生院。考核表里导师意见需填写是否继续资助的具体意见并附上电子签名。

研究生院根据导师的考核结果,决定继续资助或中止资助。对自动放弃或中期考核不合格的博士生,需退还相应的科研津贴。

三、材料报送

要求获资助博士生在5月29日前完成中期考核,并提供以下材料:《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优秀博士创新基金项目进展情况表》和期刊封面、目录及论文的电子版。如果论文录用未刊出,请提供录用通知书和论文首页复印件电子版。鉴于疫情影响和学生暂未返校,以上材料电子版本以“博士创新基金中期考核+学号+姓名+学院”方式命名发送ypyc@cug.edu.cn。

  优博进展表.doc


研究生院

 2020年5月18日



  • 附件【优博进展表.doc】已下载

中国地质大学研究生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