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优秀博士创新基金中期考核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3-23 点击数:

各培养单位:

根据《中国地质大学优秀博士创新基金管理办法(试行)》(地大校办发[2019]46号)精神要求,现将优秀博士创新基金中期考核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

本次中期考核对象2020年获得优秀博士创新基金资助的37名博士研究生(https://graduate.cug.edu.cn/info/1084/8724.htm)。

二、考核方式

获资助博士生提交《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优秀博士创新基金项目进展情况表》。为简化考核程序,学校和培养单位不再组织集中中期考核,由导师组织对学生进行考核,并将考核结果报送研究生院。考核表里导师意见需填写是否继续资助的具体意见并附上签名。

三、研究生院根据导师的考核结果,决定继续资助或中止资助。对自动放弃或中期考核不合格的博士生,需退还相应的科研津贴。

四、材料报送

2020年获优博资助博士生在4月8日前完成中期考核,并提供以下材料:《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优秀博士创新基金项目进展情况表》和期刊封面、目录及论文。如果论文录用未刊出,请提供录用通知书和论文首页复印件电子版。以上材料电子版本以“博士创新基金中期考核+学号+姓名+学院”方式命名发送ypyc@cug.edu.cn,纸质材料送到培养处406办公室。

优博进展表.doc

                                          研究生院

                                       2021年3月23日

  • 附件【优博进展表.doc】已下载

中国地质大学研究生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