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关于2014年下半年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及学位申请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4-09-28 点击数:

各位研究生、导师和研究生秘书老师:

因本学期开始启用新的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上学期末发布的《关于做好2014年下半年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及学位申请工作的通知》中的有关要求和操作流程发生了较大变化,请以本通知为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研究生信息管理旧系统已关闭,请登录新系统:

研究生院主页——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

或直接输入http://202.114.200.86/回车。

一、博士

1.点击下载新系统操作参考v2版本(适用于博士生、博导、学院研究生秘书)。

2.论文匿名外审截止日期推迟到:10月10日,10月10日24:00系统关闭。

3.旧通知中附件1-博士匿名送审流程中提到的纸质送审材料不需要提交,所有申请信息填报和材料上传都可以通过新系统在网上实现。

二、硕士

新系统硕士学位论文评审功能使用说明

1. 本学期申请学位的硕士研究生请于9月30日至10月10日登录新系统开始硕士学位论文评审报名工作。注意:未登录系统申请者,本学期不能申请学位。登录操作如下:学位->学位论文->论文评审报名抽取。点击右侧“报名”按钮即可。

2. 本学期申请学位的硕士研究生完成评审报名后,再根据学院对硕士学位论文外审的要求完成论文评审工作。①不用新系统进行匿名抽查的学院,硕士研究生应根据学院硕士学位论文评审的要求完成。②使用新系统进行匿名抽查的学院,硕士研究生在完成第一条学位论文评审报名后,联系研究生秘书进行网上资格审核,审核通过后登陆系统操作如下:学位->学位论文->论文评审报名抽取,点击“抽取”按钮即可确定是否被抽中。本学期硕士学位论文匿名抽查系统开放时间:10月8日-10月13日。

特此通知。

咨询电话:67885154

学位办

2014年9月28日

中国地质大学研究生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