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望山校区】校友与社会合作处2022年秋季学期助管招聘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8-30 点击数:

【工作岗位及要求】

岗位1:综合事务岗

工作内容:负责校友与社会合作处日常工作事务;协助来访单位、企业、校友的接待工作;协助做好会务工作。

工作要求:热爱学校,工作细心,责任心强;熟练运用常用办公软件;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和较强的服务意识。


岗位2:校友数据维护

工作内容:负责录入与整理校友信息;协助完善校友数据库。

工作要求:具有信息安全及保密意识!热爱学校,工作细心,责任心强;有一定的信息、数据整理能力,熟练使用基本办公软件。大数据技术专业及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岗位3:乡村振兴助管

工作内容:协助开展学校乡村振兴及定点帮扶工作。

工作要求:不坐班;政治坚定、热爱学校、工作负责;具备较好的文字功底;了解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及相关政策;中共党员优先。

岗位4:新媒体运营

工作内容:分别负责校友会、基金会微信公众号运营,校友小程序运营工作。

工作要求:时间灵活、线上工作,按时完成工作任务;能熟练使用公众号编辑器;具备一定的网络文字处理能力和审美鉴赏能力;具备新媒体运营经验者优先。


岗位5:新闻宣传

工作内容:负责撰写处内重点工作、重要活动的新闻稿件、校友或捐赠者事迹材料。

工作要求:不坐班;政治坚定、热爱学校、工作负责;具备较好的文字功底,有新闻敏感性;新闻专业或有学生记者、新闻、出版、文化宣传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岗位6:合作发展办公室助管

工作内容:协助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事务管理、非学历教育管理、政产学研合作等工作

工作要求:以上3项工作职责,每位助管专一跟进协助1项;责任心强,工作认真负责,善于学习,乐于与校内外师生朋友沟通交流。


【工作时间】

每周至少3个固定半天,工作时期至少为一学期。


【工作地点】

东区综合楼B12楼办公室


【工作待遇】

参照学校勤工助学及助管标准,周末及节假日1.5倍酬金。连续任职按学期涨薪。

其他:担任助管工作满一年者,根据工作表现及个人意愿,可推荐学校、企业的实习工作。


【报名方式】

请有意向的同学发送《校友与社会合作处助管申请表》至cugxyxx@cug.edu.cn,并注明“助管应聘+年级+学历+姓名”,例:“助管应聘+2022级本科+张三”。



中国地质大学研究生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