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助研津贴重新发放操作流程

作者: 时间:2023-03-28 点击数:

助研酬金发放失败后,可进行重发。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将于每月1-15日开放助研重发通道(在1月和7月发放失败的助研,由于跨学期不给予重发),导师(项目负责人)可根据附件中发放不成功的具体原因进行操作。

发放失败的情况有:1.项目经费卡编号填写错误;2.项目经费卡内余额不足发放该项目所有学生酬金;3.项目经费卡内学生酬金部分余额不足发放该项目所有学生酬金。

(一)修改或更换经费卡号步骤如下:

1.项目负责人通过学校新版信息门户,进入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选择教师身份登录(或直接点击epo.cug.edu.cn登录)

2.进入研工-三助信息管理-助研申请信息审核菜单,更正或更换项目经费卡,并点击保存;

3.请在财务查询网(http://172.16.0.2/sjcx/Project.aspx)核实项目经费卡余额、劳务费余额是否可以足额发放所聘助研学生当月的津贴,并确保在发放助研岗位津贴前不被其他报销或发放支出占用。


  (二)重发操作步骤如下:

1.操作菜单:研工三助信息管理发放失败错误处理

2.具体步骤:点击重新发放月份,在下拉框内选择当前月份,例如,2016 3 月发放失败的酬金,重新发放月份应选择“201604”,点击查询,信息列表中会显示出当前月份可进行重发的助研信息。点击需重发助研对应列最后的修改图标,点击重新发放这一项后的下拉框,选择,并编辑重新发放经费卡编号以及重发金额两项信息,点击保存即可完成重发操作。操作完成后,可通过研工三助信息管理助研酬金发放管理查 询重发是否成功,当重发的助研信息的提交状态显示已完成,表示重发成功。



中国地质大学研究生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