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质科学院水文地质环境地质研究所来校调研交流

作者: 时间:2023-03-09 点击数:

    


    3月8日,中国地质科学院水文地质环境地质研究所党委书记、副所长冯安生带队到我校座谈交流,研究所及武汉地质调查中心相关工作人员随行。王力哲副校长参加座谈会,他对冯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合作事宜深入交流。研究生院副院长成中梅、洪军,环境学院副院长柴波等参加会议。

冯安生书记介绍了中国地质科学院水文地质环境地质研究所的历史沿革、成果荣誉、职能定位、体系建设等相关情况。中国地质科学院水文地质环境地质研究所是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直属的正局级公益二类科研事业单位,是国家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单位定位是创建国际先进的水文地质与水资源研究机构、全国水工环地质科技创新中心、全国水资源与水环境评价中心,着力打造地调系统地热资源调查评价的牵头单位。

座谈会上,参会人员就人才培养、实习实践基地建设、科研合作、毕业生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王力哲副校长表示,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与水环所具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双方应建立长期合作伙伴关系,发挥各自业务专长和资源禀赋优势,开辟多元化合作路径。

双方表示,将加快合作步伐,共同努力,为学校人才培养和行业企业输送高质量人才做贡献。(通讯员 张健)


中国地质大学研究生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