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召开2022级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发放工作协调会

作者: 时间:2022-06-01 点击数:


(通讯员:刘梦)为顺利推进学校2022级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发放工作,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于6月1日上午9:00,在东区行政楼520会议室召开了专题工作协调会。财务与资产管理部、安全保卫部、校庆工作办公室、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研工部相关负责同志及研招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院副院长洪军主持。

洪军首先介绍了本次协调会的目的和意义。他介绍,研究生新生录取通知书,不仅是给新生的见面礼,也是进一步宣传地大品牌,向社会、考生和家长展示学校形象和办学特色的良好时机;今年又是喜迎二十大、恰逢建校70周年的特殊年份,录取通知书的设计和附件内容等工作显得尤为重要。他还从工作推进程序、相关材料设计、资料规范性、各部门协调联动等方面提出了若干建议。

安全保卫部彭冠军副部长认为,新生入学前的安全教育非常重要;由于本科阶段全国安全教育水平参差不齐,近几年网络诈骗、极端安全问题时有发生,因此,做好安全教育可使学生受益终生;将全力支持配合做好相关工作,并就新生安全教育宣传方面提出了一些建议。

财务与资产管理部马晓霞副部长介绍了涉及财务的相关工作,包括缴费说明、一卡通及银行卡办理等,并就新生信息字段与制卡配卡匹配以及两校区涉及事项的区分等进行了详细沟通交流。

校庆工作办公室、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研工部、研招办及与会人员均发表了有益的意见和建议,并讨论了相关细节事宜。

最后,洪军代表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感谢各职能部门领导和老师的大力支持与配合,并提出了任务分工和时间节点要求,全力确保按照预定计划顺利完成录取通知书发放工作,为新生和家长送上来自学校的一片温馨祝贺、为新生在下半年顺利入校报到及继续深造保驾护航。

中国地质大学研究生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