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下半年(秋季)学期研究生课程教学检查简报

作者: 时间:2020-09-25 点击数:

(通讯员 曹喆 王小龙 成中梅)为加强教学管理,规范教学秩序,上好开学第一课”,9月21日,在研究生院院领导的带领下,研究生院老师及研究生教育质量督导专家对研究生教学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检查。

从检查情况来看,教师课前准备充分,讲课热情饱满;学生听课认真,课堂气氛活跃;校园呈现勤奋好学、积极向上的良好学风和教书育人、为人师表的良好教风。教学保障及各项安排到位,教室、多媒体等教学设备运转正常。师生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以饱满的热情、崭新的姿态迎接新学期的开始。

 

南望山校区,东教楼B0510,公共管理学院张吉军老师讲授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研究》 

 

南望山校区,东教楼B0512,资源学院王华老师讲授

《盆地分析基本原理与方法》

 

南望山校区,教一楼一阶,图书馆程惠兰老师讲授

《信息检索与利用》

四季轮转,昼夜更替,未来城校区已正式启用一周年。未来城校区各项教学准备工作细致、充分、到位,教师均按时到岗,教学准备充分;学生出勤情况良好;教室、多媒体设施运行正常;公共区域干净整洁,为新学期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开端。

 

 

未来城校区,公教1-207,材料与化学学院刘祥文老师讲授

透射电子显微分析技术

 

未来城校区,公教1-201,经济管理学院肖建忠老师讲授

高级宏观经济学

 

未来城校区,公教-307,计算机学院戴光明老师讲授

《算法设计与分析》

2020年秋季的研究生课程教学全面恢复正常教学秩序。为做好2020年秋季学期研究生课程教学及期间的疫情防控,各培养单位和广大师生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重要性,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的各种规章制度,严格落实“四早”防控措施,特别是严格执行《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研究生教育教学考勤登记及追踪制度》。任课教师应按要求做好课堂考勤和考勤台帐记录,特别要记录好上课期间学生的缺勤、早退、请假及其原因。

研究生院将牢牢抓住“立德树人”这个根本,在研究生教育的新时代,推动研究生教育新发展,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突出创新精神创新能力培养,适应党和国家事业发展需要。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牢牢把握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加强研究生思想政治工作,全面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提升研究生综合素质,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中国地质大学研究生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