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52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相关事宜的提示

作者:郑蔚 时间:2018-09-04 点击数:


为确保本次考试顺利进行,特向考生作以下提示:

1、我校定于2018年9月15、16日进行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请考生于9月3日8:00至9月14日,登录报名网站按要求自行打印准考证。网址:http://119.97.236.29/NCRE_EMS/studentlogin.aspx


2、请考生按照准考证上规定的时间地点和要求参加考试,并于考前30分钟到指定地点抽签候考:

  【第1、2考场】候考地点为信息楼信息实验中心404;

  【第3、4考场】候考地点为信息楼信息实验中心206。


3、考生必须携带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参加考试,缺一不可!对于身份证遗失或过期的我校考生,请在考前尽快到各自学院教学管理部门,按照要求填写“课程考核(考试)考生身份证明表”,并须到教务处考试管理中心备案,否则将不能参加考试。


4、严厉打击考试违纪作弊行为。考生须自觉遵守考试纪律,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按教育部《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及我校相关规定执行。

  望广大考生诚信守纪,沉着应试,考出好成绩。




信息技术教学实验中心

教务处

研究生院

2018年9月3日





中国地质大学研究生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