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督促即将到达最长修业年限研究生按期完成学业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11-05 点击数:

根据《中国地质大学研究生学籍管理办法》(地大发[2019]26号)文件要求,硕士生最长修业年限为5年,博士生最长修业年限为7年。

研究生在到达学校规定的最长修业年限时,满足结业条件者可申请结业,硕士结业1年内,博士结业2年内,可向原培养单位申请1次学位论文答辩(结业条件及结业换毕业相关事宜详见《中国地质大学研究生学籍管理办法》(地大发[2019]26号));其余未完成学业且未达到结业要求的,将给予退学处理。

请有毕、结业意愿的2013级博士(含同等学力博士),2015级全日制硕士、同等学力硕士及2014级单证在职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详细名单见附件)把握好时间节点,抓紧时间在2020年5月30日前完成毕、结业相关环节的各项工作。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研究生院

                                      2019年11月5日

中国地质大学研究生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