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喜迎二十大 强国复兴有我——庆祝建校70周年导学团队风采展”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9-05 点击数:

各培养单位及全体导学团队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庆祝建校70周年,充分展示各培养单位导学团队在强国复兴新征程中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服务国家战略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师生风采,进一提升团队育人成效,促进导学文化建设,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决定举办“喜迎二十大  强国复兴有我——庆祝建校70周年导学团队风采展”。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文字素材

文字内容由团队基本情况、团队文化与育人理念、团队育人经验与主要做法、团队育人典型与代表性成果,总字数不超过800字。

团队基本情况主要包括团队名称、团队主要负责人与成员、团队研究方向等。团队文化与育人理念通过一句话的形式凝练概括团队的精神文化内涵。团队育人经验与主要做法主要总结团队在导学共同体建设过程中形成的育人模式与育人经验。团队育人典型与代表性成果主要展示团队在人才培养中的典型代表,服务国家战略和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创新型成果

二、图片素材

图片素材为1张团队成员合影与2-4张能够体现团队良好精风貌与代表性成果的图片。图片格式为JPG,像素2M以上,并附简短的文字说明。

三、提交方式

文字素材为WORD文档形式,图片插入文末并标注好图片说明。图片素材请将JPG原图另建文件夹,与WORD文档一同压缩打包,通过电子邮件提交至2023252046@qq.com。邮件名称为“团队主要负责人姓名+导学团队风采展资料+联系人+电话”,每个导学团队必须提供联系人和联系方式,便于后期沟通修改。各团队素材内容必须请团队主要负责人确定后方可提交,一经提交即默认素材内容准确无误。为保证展览如期展出,请各培养单位导学团队于10月15日之前提交资料。

四、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研工部 庞老师

电话:027-67886407 邮箱:2023252046@qq.com



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2年9月5日                

 

中国地质大学研究生院版权所有